<笑紅塵>

 

日你給的愛 只剩時光記憶體

 

有時會再想起 我仍那麼在意你

 

有時卻惋惜 一場相遇 是一個光陰的記憶

 

明明當時很愛 嘴巴又硬 你也不肯坦白

 

時間因緣 就那麼走了不回轉 你也不回頭

 

剩我一人再啜泣 嘆息青春

 

心中一扇門 想你時會想打開來看

 

但也覺得已離好遠了

 

沒留下什麼 只剩殘缺的記憶

 

還在咀嚼 沒把它封鎖 但回到傷心處又甩門

 

人與人相逢 幾世才會有情緣峰迴路轉

 

我和你相遇  是修的幾百年來才能回眸

 

情愛確像霧一樣不真實

 

一段時間就隨風飄緲

 

愛不單行 此生才不虛此行

 

誰與誰錯過了 誰與誰相逢

 

太多正負的情感交錯 真愛一個人 就別走...

 

不要把愛傷的淋漓透徹

 

要回頭說: 我仍在乎

 

但好像情也生變 愛也遠了

 

徒留一個在意人在回憶當時

 

點點滴滴的情景



文章.蟹小花 


110.gif

 


 


你在陽光下 口若懸河發表你愛的宣言


   但悠悠歲月 茫茫人海 何處有你踪跡


不想你只是 一道風景 而我只能靜靜欣賞你


想停時後就停 既然有機會來到這多姿多彩的世界


應該像一個旅行家 


不僅要爬山涉水 走完我們的旅程





文章.蟹小花 


110.gif



 


                                                           翁立友*來去紅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