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的天空輕飄渲染


讓大地的身著寂思淺吟


我一個人來到塵世人間


望著秋情如夢的似幻


將蹣跚的步履情調在思憶


該是昨夜漫談 浸潤心事


還是泣心走卒  如影沉思


望著時間的河默默無語


心繫的重逢卻再見了情盼


我...依然故我


一個曾經你愛過的影子


我...依然相信


沒有你的日子


我記憶了攸關


一個人的拉扯


倆個人的情緒


不再共繫 朝夕相依


別時傾訴  奔馳相遇


愛的伺機觸動在即


敲打心窗彷如異域


捨近求遠 望海撈月


心無定向 徘徊莫展


天上情 亮晶晶


行遠深  破曉徑


風廻路轉百變惻隱


我心捎來綿亙殘去


舞涼意  寒寫冰


語夢時  猶未醒


流竄天地飛花情林


難尋意探墜落懷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弘興 的頭像
    弘興

    台中-弘興鋼鋁-不鏽鋼-不銹鋼-採光罩-採光雨棚-鍛造門窗-鐵棚-鋁門窗-遮雨棚-鐵棟-折疊沙門-摺疊紗門-膠合玻璃-烤漆雨棚-鐵皮屋-不鏽鋼門窗-氣密窗-百葉窗-欄杆扶手-防盜門窗-自備吊車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