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嗨~大家好,我叫紅通通


我好可憐喔每次人家罵小孩總是把我給罵進去


不是說~猴死嬰仔不然就是說~丟侯


我是招誰惹誰了真是讓我有口難言ㄚ


其實我也是很機伶的看我身手矯健,跑跳都難不倒我的


不過,千萬別把我給惹毛了不然我可是會變潑猴的喔


所以別再叫我猴死嬰仔了不然我會哭哭的喔


不過,有時也有凸槌的時候不小心還會從樹上摔下跌個猴吃屎


害得我眼冒金星如果這些金星都能變成現金的話該有多好ㄚ


算了我還是別做白日夢吧免得又要被罵了


上次阿,我去參加耍猴戲表演我還得了一座獎盃回來ㄟ


看我是不是猴塞雷ㄚ所以我是最棒的


人千萬不要只看一時喔或許,不久後的你也會像我一樣猴厲害的


我先去洗個澎澎吧,要不要一起洗ㄚ別打我啦,開玩笑的嘛


洗完澡,來聽個美妙的音樂吧再來好好的睡個大頭覺吧


晚安囉明天再一起加油吧


掰掰囉下星期見嘿



 





~感謝 Min 動圖分享~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