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嗨~妞妞淘,表情我叫傻妞,又見面了,一星期不見有沒有想我ㄚ妞妞淘,表情


昨天外出時被雷劈到,頓時,腦耐空空~妞妞淘,表情看我都快臭火搭了啦~妞妞淘,表情


自此之後,每天都昏沉沉的妞妞淘,表情不管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妞妞淘,表情


本來還很認真的在唸書寫功課妞妞淘,表情可是才一會兒,就...妞妞淘,表情


連坐車都睡到不醒人事妞妞淘,表情害我睡過頭,ㄟ,這是哪裡ㄚ~妞妞淘,表情


連要用計算機,都算的一個頭兩個大怎麼算都不對妞妞淘,表情


我是不是快死了ㄚ~妞妞淘,表情我到底該怎麼辦哪~妞妞淘,表情


後來,老媽也發現我不對勁了~妞妞淘,表情你最近是不是嗑藥了ㄚ~


我哪有阿~妞妞淘,表情人家也不知道怎麼了嘛?妞妞淘,表情我也很痛苦ㄚ~


說也奇怪,被老媽罵完之後反而清醒多了妞妞淘,表情哪些現象似乎都沒了ㄟ妞妞淘,表情


人恢復正常後,感覺有點輕飄飄的~妞妞淘,表情怎麼,突然好餓喔...妞妞淘,表情


老媽,有沒有吃的東西ㄚ~妞妞淘,表情 我的巴豆快要么死了啦~妞妞淘,表情


吃完東西後,老媽叫我幫她拖地妞妞淘,表情 我累了,要去睡覺了啦~妞妞淘,表情


老媽,晚安囉~妞妞淘,表情嘿嘿嘿~妞妞淘,表情緊來去睏省得幫忙做家事~


前幾天我到底是怎麼了ㄚ妞妞淘,表情難道我是被附身了嗎?


妞妞淘,表情好哩佳在,噩夢清醒了~


妞妞淘,表情非常感謝您的欣賞及陪伴唷~妞妞淘,表情掰掰~



 





~感謝 kimy 動圖分享~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