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大家早,我叫菜花菜花宝宝QQ表情可不是那個性病的菜花喔菜花宝宝QQ表情


我還在沉睡中就被鬧鐘給嚇醒了菜花宝宝QQ表情早餐還沒吃,頭有點暈菜花宝宝QQ表情


來去麥當勞買個雙層牛肉漢堡特價早餐吃吧,厚,真是有夠飽了菜花宝宝QQ表情


聽說我們家的貝比生病了菜花宝宝QQ表情她是個恰查某,想不到也會生病菜花宝宝QQ表情


我應該帶朵鮮花去看貝比菜花宝宝QQ表情親愛的要快點好起來唷菜花宝宝QQ表情


謝謝你一早來看我,愛死你了菜花宝宝QQ表情看,這招有效吧菜花宝宝QQ表情


雖然貝比很可愛,但卻是超級無敵恰北北的,害我都常被嚇破膽菜花宝宝QQ表情


不過,偶而我也會嚇嚇她 菜花宝宝QQ表情 逮到機會報復了菜花宝宝QQ表情哈哈來打我呀


看她被嚇的樣子 菜花宝宝QQ表情真爽ㄟ菜花宝宝QQ表情


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ㄚ菜花宝宝QQ表情糟了,恰查某來了菜花宝宝QQ表情


一腳踹你個四腳朝天菜花宝宝QQ表情 唉唷~我口吐白沫了啦菜花宝宝QQ表情


對不起!下次不敢了啦菜花宝宝QQ表情哼,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菜花宝宝QQ表情


厚,氣死我了菜花宝宝QQ表情唉,我真是命苦ㄚ菜花宝宝QQ表情


真希望也可以對她破口大罵菜花宝宝QQ表情大聲的跟她說,別惹我...菜花宝宝QQ表情


 再聽她跟我說:哥,我錯了~菜花宝宝QQ表情永遠對我抱著崇拜的眼神菜花宝宝QQ表情


可惜,一切都只是個夢想~菜花宝宝QQ表情  別傻了菜花宝宝QQ表情


只要不小心惹到她就發飆菜花宝宝QQ表情我永遠只有挨打的份菜花宝宝QQ表情


她還到處宣傳說我是他的男朋友菜花宝宝QQ表情害我都沒機會把妹 菜花宝宝QQ表情


還恐嚇我說不准對別的女人放電菜花宝宝QQ表情否則,就要.....菜花宝宝QQ表情


真希望我能像動感超人一樣菜花宝宝QQ表情有空再練個菜花宝宝QQ表情


看~我這麼神勇菜花宝宝QQ表情她一定愛死我了菜花宝宝QQ表情


下星期貝比說要去遊樂場玩:一飛沖天菜花宝宝QQ表情一想到我就...菜花宝宝QQ表情


老天爺請保佑吧 菜花宝宝QQ表情希望下星期下雨,否則又將是一場菜花宝宝QQ表情


我想,出發前一定要解放一下菜花宝宝QQ表情免得嚇到挫賽


菜花宝宝QQ表情出發了...菜花宝宝QQ表情唉........菜花宝宝QQ表情


感謝你的收看菜花宝宝QQ表情下集見囉~菜花宝宝QQ表情



 





~感謝 Min 動圖分享~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