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大家好,我叫戀戀~


 


一早就被吵醒了~害我還睡眼矇矓的~


 


難得假日~ㄚ母煮了好多我愛粗的~怎能放過美食呢?


 


ㄚ母說要多粗一點才會長高高~


 


死ㄚ頭都粗光光,也沒留一些給別人吃ㄛ









 


是妳叫人家多粗的ㄟ,現在又罵我~


 


真是氣屬人了


 


好吧~晚上來減肥好了~嗯~就這麼辦吧~


 


厚,天氣這麼熱,也捨不得開冷氣快熱死人了


 


乾脆去外面吹風順便做運動


 


這樣應該可以消掉一些卡路哩吧~真是太棒了~


 


那晚餐要粗什麼呢?來粗小黃瓜好了養顏又美容~


 


唉~怎麼還是好餓ㄚ,都餓到發昏了啦~


 


我受不了啦~不管了~ 胖就胖吧~


 


呵呵呵,真滿足~能吃就是福ㄚ~


 


真快呀,一天又過去了~謝謝你的欣賞喔~


 


嘻嘻嘻,要再來喔~ 中秋節快樂唷,掰掰~


 


 





  f_201210_1.gif f_201210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