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030417u2wzjbw63c.gif



 NIMI妹姐QQ表情 我是NINI     扭屁股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 我是MIMI


我倆的感情超好的


但是,難免會有鬧脾氣的時候.....


 


NIMI妹姐QQ表情MIMI妳又偷吃我的糖果了~舔棒棒糖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嗯,真好吃ㄟ


 


限妳10秒內現身~ 否則....定时炸弹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  炸的妳屁滾尿流ㄛ~眩晕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


 


還不出來嗎?沒關係~NIMI妹姐QQ表情那就再接一招吧~NIMI妹姐QQ表情


 


NIMI妹姐QQ表情哇~臭死人了NIMI妹姐QQ表情我投降了~


 


NIMI妹姐QQ表情哈哈哈~知道厲害了吧!


 


难过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  對不起嘛!我知道錯了~NIMI妹姐QQ表情我再也不敢偷吃了啦~


 


NIMI妹姐QQ表情呵呵呵!怕了吧~NIMI妹姐QQ表情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NIMI妹姐QQ表情 好啦!不要再生氣了啦~害羞NIMI妹姐QQ表情 求求你~我們合好吧~


 


那我們一起玩吧!!要玩什麼呢? 那我們去公園玩吧,好ㄚ


 


NIMI妹姐QQ表情我要玩盪鞦韆,幫我推高一點嘿,好ㄚ~


 


NIMI妹姐QQ表情那我來搖呼拉圈好了,看會不會瘦一點~


 


呼~好累喔...我們玩別的吧~嗯,我們來玩變身遊戲吧~


NIMI妹姐QQ表情把我變成林志玲吧~NIMI妹姐QQ表情那ㄨ可能,卡正經ㄟ~


 


  NIMI妹姐QQ表情 哈~看我的火鳥功~    NIMI妹姐QQ表情  哈~看我的祥龍十八掌~


 


变身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在一陣你來我往的戰鬥後.............


 


暫停~NIMI妹姐QQ表情 呵....累死人了啦~


不想玩了啦,我們回家粗飯吧,好餓喔~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


 


NIMI妹姐QQ表情  NINI 我剛檢到錢ㄟ,我們去吃麥當勞吧~NIMI妹姐QQ表情


 


NIMI妹姐QQ表情不行啦~撿到錢要交給警察伯伯啦~走啦,回家了~NIMI妹姐QQ表情


 


掰掰~转圈表情之NIMI妹姐QQ表情後會有期~


 



 





~感謝 kimy 動圖分享~



 


1030417u2wzjbw6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