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沒有理由


 


在該有的時候有是一種幸福


 


在不該有的時候有了就是災難


 


所以才有了千古不變的思念


 


我思念你


 


因為思念你


 


我沒有了自由


 


我守著空空的虛無


 


任由你縈繞在我的周圍


 


我除了思念你


 


就是思念你


 


我無法前進


 


也無法後退


 


想你


 


成了一個定格的畫面


 


無法修正


 


也無法清除


 


我無法分清自己是清醒還是糊塗


 


就是這樣在對你的思念裏渾渾噩噩


 


飄飄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