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離開我


愛停了...


我淚了...


 


夜的來臨


我又開始寂寞


思念


總是無預警的悄悄爬上心頭


你倦了


心冷了


你走了


我的幸福隨著你的離去


也不再屬於我


那些幸福的片段


如過期的電影不再重播


回憶斑駁


如何拼湊


愛走了


心累了


我淚了


星光的閃爍


和我的淚水呼應著


我的快樂隨著你的離去


也不再伴隨我


心痛塵封


如何解脫


愛的花朵


萎縮凋落


愛分兩頭


不再聚首


愛的天空


風起雲湧


再也


看不見幸福的彩虹


你放手了


不回頭了


我呢?


我又該何去何從?


天黑了


只剩影子陪著我


你真的走了


愛停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