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飛尋一段失落的回憶


讓微漠的情感滄桑任憑


眼前的印記撕裂真心


該有的柔情斷層尋覓


是你的離去讓我失去呼吸


是你的片甲毫不留情


一段愛情亙古傳今


一絲藍雨跳痛心情


夜的回味傷感飛絮


夜的踩離心痛自己


愛情的證明


如何代價我心


眼中的飄緲


還給了清醒


是你讓我學會孤寂


是你讓我碎落滿溢


末日在即


引領真心


末日之戀


掛滿唱盡


愛情的證明


你在不在意


愛情的失去


我又如何


殘留契機


失敗了


眼前聲泣


停留的話語


何足為奇


風吹沉溺千言萬起


風中沉甸思緒感應


來不及說愛你


來不及錯失了約定


是你帶走我的心


是你強忍住悲喜


風中的承諾


怎能傷憶


風中的飄逸


我又如何


埋葬了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