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You Love Me -說你愛我-鋼琴


 



 


台中-弘興-不鏽鋼鏡面門-不銹鋼玻璃推拉門-不鏽鋼門面--快速捲門-豐原大道三段-完工照片


 




 




 




 




 




 


 


中文歌詞



 


你知道嗎   我想做的


 


不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能牽著手也不錯



但我心中有更美好的設想   要知道這完全可以做到



只要你換個方式看我



寶貝當我們總有一天   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明白我說的是對的




說你愛我



要知道那會是多麼美妙   只要你能說愛我



不要對我冷若冰霜



請你愛我   我們將擁有彼此



只要你說你愛我   一切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