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時想想人的一輩子記憶有多長


或許等到自己的年華芳去


才會感嘆那段舊日的時光


才會感覺心是一種無力的空蕩


遊走在一段深刻的過往


失望這兩個字


對我而言


是一種隱忍的憂傷


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望


或許情感是壓抑的


而絲綢只屬於記憶的銘窗


不可否認的


在以往的追逐裡


我們只是一道人群的景象


來來往往


逆時方向


探索徜徉


飄進心傷


然而


紛亂的夢想裡


誰又是誰的光茫


誰又交痕彼此的目光


其實我不敢想


其實我的心早已被遺忘


置身在一個


陌生的城邦


這樣的憂鬱


熙熙攘攘


這樣的心情


又如何釋放


今夜的我


徘徊憂傷


今夜的我


傷感思愴


下一分鐘


我該怎樣


等一分鐘


早已淚濕滿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