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文字抒發內心的感覺


對我而言


似乎已成了一種精神的強烈


站在屬於自己的觀點


我始終認為你要的結果


不是我所構成的結尾


因為你曾說


朋友跟情人之間


是很難區別的


就像記憶的嗎啡


煙燻了一整夜


但是過程只有


沉默在淌血


只有時光在流淚


十年了


你過的好嗎


這是我無法知道的


只是心裡暗自想著


或許


這矛盾的死結


我該學會了戒


也或許


對你而言


這樣的殘缺


你從來未曾感覺


說愛情


有多了解


說改變


卻疾風似箭


這樣的結果


是遙遠


還是補前


我想沒有人能體會


沒有人像我一樣


那麼懂天蠍


一路的選擇


是我的改變


一路的癲險


是我看清你的臉


談昨天


沒有真摯


只有虛伪


撇不見


那是我為心痛


劃下的深淵


漫漫長夜


心在哽咽


漫漫傷悲


心在下雪


今夜你是否看見


這殘酷的美


今夜你是否


和我一樣


試著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