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你*☆~


 


 


 


收音機傳來了熟悉的旋律


 


劃破了夜晚的寂靜


 


那是你我的曾經


 


優美又動人的歌曲


 


記憶著我們甜蜜的過去


 


隨著旋律哼起


 


往事又一幕幕喚醒


 


突然好想你


 


想你愛笑的眼睛


 


內心又激起了思念的漣漪


 


 


 


那天自己看了場電影


 


走在攜手來往的鬧區


 


可惜已沒人溫暖我的手心


 


望著曾經有你街景


 


差點把別人當成是你


 


思念的委曲


 


層層把我包緊


 


天空突然飄下了小雨


 


洗去不小心從眼角滑落的淚滴


 


我那不爭氣的眼睛


 


再度崩潰哭泣


 


我摒住了呼吸


 


告訴自己沒關係


 


雖然你已離去


 


但我心中已留有美好的回憶


 


 


 


有你的回憶


 


我不怕孤寂


 


那是你留給我的紀念品


 


雖然偶爾會傷心


 


雖然偶爾會憶起


 


雖然很想知道你在哪裡


 


雖然…


 


但現實告訴我


 


我們已經過去


 


 


 


愛的回憶


 


絞痛我的心


 


愛的淚滴


 


模糊了眼睛


 


我不敢大聲哭泣


 


只有默默傷心


 


愛的悲劇


 


總是很難忘記


 


最怕夜裡的孤寂


 


總把燈光看成你的身影


 


 


 


真的好想你


 


過去的甜蜜


 


如今卻沒結局


 


過去的情意


 


總在翻滾堆砌著回憶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好無力


 


也好想你


 


真的


 



 



 



 


.


 


.


 


.


 


 


   ☆


 


 


 















 

感謝舞動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