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的秋楓輕拂眼前


我知道痛心


是烙印心底的刺眼


光風的下雪


烈焰的所謂


其實愛一個人


能說怎樣的後悔


愛一個人能說


如何的忘卻


風吹殘美


葉落飄墜


風吹回憶


深刻心田


泛黃的一頁


我們初識在那年的秋天


離別的愛戀


卻無法擺脫逃離的誓言


也許你常說


人生本就不完美


但是我這樣愛你對不對


也許你會說


這一切不是罪


但是我這樣愛一個人


是錯還是掉淚


對你我從不後悔


只是被愛不再感到滋味


對情我沒有撤退


只是妳給我的


不是一個最後的完全


愛一個人


需要多少磨練


我想只有一生一回


愛上一個人


為何說是情纍


我想只有深不自覺


溫柔的慈悲


給我一些安慰


痛徹的心扉


錯錯對對


告訴我你愛了誰


告訴我誰是誰非


當體會是苦澀的加倍


我的心只錯過愛情的美


我的愛只訴說


無法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