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958a0a.gif


白天騎的不是晚上騎的


上國文課時,老師講到辛棄疾的破陣子,
其中有提到 「的蘆」
師: 歷史上共有三匹有名的千里馬,
的蘆是劉備騎的,那麼還有什麼有名的馬呢 ?!
生 A :關羽的赤兔馬
師: 很好,那麼還有一匹呢?! 是誰騎的 ?!
全班一遍寂靜
師: 真的沒人知道嗎?
生 B : 爪黃飛電 ( 註 :三國志裡面的名馬 )
師: 爪黃飛電 ?!這是什麼?!不對!
告訴你們好了,騎的人是項羽!那麼他騎的是什麼馬呢 ?!
生 C :霹靂馬
師: 不對!不要亂講
臺下 : TOYOTA !
師: 不對!再想想看!他自刎的時候
生 D : 虞姬
師怒笑曰 : 什麼虞姬!! 我是問 " 白天騎的 " ,不是晚上騎的!



77958a0a.gif



疑惑
晏會場上,有一位女性正在敘述昨晚所做的夢:
「在夢中,我把手指放進嘴裡,結果一顆牙也沒有。」
在一旁聽到的男人,用懷疑的語氣問:
「手指真的是放進嘴裡嗎? 」



情不自禁
一對夫妻小別數月,彼此都覺得對方比以前更吸引自己,
正當兩人親熱時,妻子突然放了一聲屁,她覺得很糗便說:
「 啊!對不起,時在是因為前面太快樂了,所以後面便忍不住唱歌了!」



拉平皺紋
太太為想吸引丈夫的注意但並未得逞。 一天,
太太上街看到一件性感內衣,
於是不死心的太太立刻買下,期待先 生下班。
晚上,先生看報時,太太便穿著紫色性感內衣
在先生之前晃來晃去期待先生能有所反應,
但是先生卻無動於衷。於是... 第二天,
太太去換了一件紅色的性感內衣,
結果先生仍然毫無任何反應。 此時,
太太實再憋不下去了,於是便裸體在先生面前晃來晃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先生終於有反應說話了...
先生:太太,妳昨天穿的紫色內衣性感迷人,
而剛剛穿的紅色內衣熱情如火,...
不過現在這件肉色內衣....
妳最好燙平再穿吧!!


 


77958a0a.gif



親切的店員
西藥房的女店員邊用手量著顧客的尺寸。
然後邊向櫃台說保險套的號碼。
媽呀!尺寸是三。哦!不對。是四。
唉呀!又變大了,尺寸是七。不對哦!是八......。
媽呀!先去拿一條擦手的毛巾給我吧!



道具
小美認為丈夫小明的那個不夠威力。
所以她向法院提出離婚請求法官為了公證起見。
下令小明出庭,並要他脫下褲子。
法官驚呀的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又有威力的那個。
看起來簡直像一根樁呢!
小美:可是。報告法官。請看他瘦小的屁股吧。
像這種屁股就算把樁木用鐵鎚打也打不進去啊!


 


77958a0a.gif



無能為力
小明開著新車載著小美出去兜風,那是一輛十分狹窄的車。
小明將車子開到一處人煙希少的鄉間,將車停在路旁,
兩人開始非常親蜜的擁吻,經過一陣子愛撫後,
小明跳下車,嬌羞的躺在草坪上。
小美嬌聲的說:快!趁我熱情還未消失前你快點下車。
小明爭扎了一陣之後,頹喪的說:
在我的熱情還未消失前,我恐怕是下不了車的。



七十次
有一個老人向朋有誇耀自己一個晚上能運動七十次。
原來,他是在床上做一次,然後用69型再做一次。




小明:昨天我做了一個夢耶!
小黑:什麼夢啊?
小明:我夢到了在一個老二拍賣大會,
有長的,有粗的,還有以公斤計的。
小黑:有沒有看到我的啊
小明:當然有
小黑:我就知道,沒有我不行
小明:當然啊,拍賣場以你的為標準單位,
看長是你的幾倍,寬是你的幾倍, 以此衡量價錢!


 





 


~mail分享~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