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情的淚縱然溫暖

 

卻暖不了長長黑夜

 

冬天不是寒冷,而是寂寞

 

 

打開的車窗是白色琴鍵

 

閉上的車窗是黑色琴鍵

 

張開的眼睛是風景

 

閉上的眼睛是記憶

 

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

 

是我想你的心

 

 

我痴傻溫柔熱情的所有倔強

 

只為你而釋放

 

如果愛是一種無可救藥的迷惑

 

我願被你的愛淹沒

 

 

 

是的我在等你

 

我知道你看見我了

 

你就在另外一邊

 

靜靜的看著我讀我

 

 

將我的真心放你心裡

 

當你想我的時候

 

有一顆我的心

 

陪著你輕輕的呼吸

 

此刻的我不求太多

 

千言萬言化成弦律

 

悠悠的哼唱起這首歌

 

為愛痴狂

 

 

 

如果讓我再愛一次

 

那個人還會是你

 

我的心只有一個名字

 

寫滿剛好是你

 

流下是眼淚留住的是真情

 

堅強的理由愛你愛你

 

如果落葉是首歌

 

思念就是一種愁

 

我愛你因為別人看不到我的心

 

所以能有你懂我,真好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