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一個人與鋼琴呆坐


靜靜地獨奏起最愛聽的歌


落幕落泊的眼神


在訴說那些記憶


 


風輕輕地告訴我


心上的人兒在想我


雲慢慢地靠近我


念你的人兒在唱歌


鳥鶯鶯地喚醒我


今夜的夢裡有什麼


夜靜靜的包圍我


今夜的星星特別多


想把風聲都網住


想把影子都抱住


相思啊太相思


想起身邊所有的事


想起只得幾個字..


想起了 I miss you


 


因為你


我打開塵封自己的心房


因為你


我有被呵護疼愛的感覺


因為你


我的嘴角有了燦爛笑容


因為你


我內心充滿了甜蜜洋溢


因為你


我開始有了牽掛與想念


因為你


思念變成我倆共同默契


心與心的零距離


就讓我感覺你就在我的身邊


也讓你感覺彷彿我就在你的懷裡


陷入依戀你的沉醉


愛上與你的眼神交會


畫出我生命中的地平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