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許久]


曾面對面分享的那些話


只有我倆知道的那些話


似乎無法抹去


似乎無法丟棄


似乎無法忘懷


 


過了許久才踏上的街道


每回經過都笑開懷的那些記憶


一一浮現眼前


令我駐足停留


 


過了許久 如今我來到這裡


因為思念已潰堤


即使不復記憶也瞬間湧現


是這樣的你


一再映入眼簾


而共度的那些時光 那些回憶


亦如星光般灑落


那麼你呢


 


看起來一派幸福的人們


似乎只剩下我一人獨自被留下


即使裝不在意


還是會想起你


 


過了許久 如今我來到這裡


因為思念已潰堤


即使不復記憶也瞬間湧現


是這樣的你


一再映入眼簾


而共度的那些時光 那些回憶


亦如星光般灑落


淚也滑落


 


若我在此等待 就能見到你嗎


那時我能對你訴說這一份情衷嗎


 


我想念你 而今又更加想念


是這樣的我 只認定你的我


沒有了你之後


我的一切都被悔恨佔據


因為沒有你


我的空虛大過幸福


如今我的腳步


依然懷念著此地無法離去


呼喚著你


 


八大電視台-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