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原來,我也有累的時候
此刻,我只能仰著頭
就怕,眼淚一不小心就往下流

不要總是對我有所要求
 雖然我的愛很多,也給的從不吝嗇
但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又能給我什麼?
我也是人,也有脆弱的時候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希望給我一些該有的尊重
更希望你們也能分一點愛給我

我不斷的在付出...
我不斷的在失落...
我不斷的被掏空...
我不斷的被遺忘在角落...
請問:又有誰看見我的難過?

請不要讓我累的連靈魂都想離開我
被掏空的滋味很不好受
其實我很富有

付出去的從未看見回收
其實我很貧窮

也很渴望能被愛給淹沒
其實我也不想當個可憐蟲
只是脆弱的心不斷的發出怒吼
我又能為自己做什麼?
別怪我衝動...

別怪我失控...
因為

我也只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魂魄
我很需要人家給我加油
更需要人家給我愛

溫暖我的心窩

.

.



 



  







 


 

 

 888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