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在失去了'才知道對自己的重要性'


還擁有的時候'總認為不用去注意他'更不用去在意他'


也因此'變的不懂得珍惜


 


失去您們才知道'只有您們把我視作寶'


也只有您們不會嫌棄我的壞脾氣'還會容忍我~不厭其煩慢慢糾正我'希望


在沒有您們的保護之下'我不至於會吃虧


也只有您們願意給我無私的愛'讓我感到自己是多麼重要'多麼珍貴


現在想想~您們給我好多好多~給我好人緣'給我好容顏'甚至教我做人的


基本道裡'


我擁有了您們給我的無價之寶~



那麼要自問'那我~給了您們什麼?


擔心...害怕...煩惱~這些除了您們'還有誰願意要呢?


曾經看過一部韓劇'裡面女主角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同身受'兩眼淚如雨下'泣不成聲...


她說:你能想像有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每天都在你身邊'卻突然之間'再也見不到他'摸不到他'從此消失了~


為了安全'離上班地方近'所以選擇租房子住外面'夜晚工作'白天睡覺'頂多


起床打電話報平安'


我總是嫌您們都不了解我的辛苦'還常常要我白天回家一趟'不是每天


打電話了嗎?我是工作~沒做壞事啊


您們說"不要我這麼忙'現在要看您們很容易'等有一天'要想看您們'會見不


到~~我總是回答:您們想太遠了


那時候想~我連睡覺都不夠了'還要我白天回家'賺錢還不是都拿回家'為什


麼您們不高興呢?


現在我懂了~真的懂了.....


珍惜自己身邊每一個人'等於為自己惜福!


這首歌是我在外面工作'有時需要到外地'夜晚回家'一個人站在天橋上'


望著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我...想家了


 


這時就會想起了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