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傷的女人


 


很不幸的是,任何時候總能見到,女人似乎天生就是多情種.


自古多情反被無情誤,所以女人也真成了"容易受傷的女人"這是女人的宿命


 


有時候經常溜去看人家的空間,


凡是小女子的空間,那上面每一篇每一句,都是濃濃的愛,


深深的情,綿綿不絕的思念.還有那種無法得到,卻又不能忘懷


的無可奈何的傷痛,讓人歎息


 


很想知道,上帝當初造出男人和女人的時候,


是不是給夏娃多造了幾條產生感情的神經線?


要不,為什麼女人們的感情都那麼豐富和細膩?


又都把感情看得那麼重要?



女人,總在用盡所有的感情來演繹感情的重要無比.


愛情對男人來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對女人來說,就是生命的全部,


甚至,比生命更重要,所以這也是女人的致命傷.生命裡的歡樂悲傷,


都被感情的事牢牢控制


 


為了愛人的一句情話,女人可以快樂的上了天堂;


為了愛人的一句讚美,女人就能把自己當成幸福的公主;


只要擁有真愛,女人可以什麼都不計較,


只要擁有一個愛人,女人就會把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忽略掉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比瞎子更盲目,


比傻子更愚蠢,眼裡只看到他的好,所有的缺點蕩然無存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變得多愁善感,脆弱不堪;諸多猜疑,


神經兮兮;失去理智,不可理喻.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


那種堅持,那種認定,那種執著,那種徹底,放棄所有,不過一切到了極至.


一種讓男人無法承受的沉重女人總在愛情中迷失自我表現,


為了那個自己愛的人奉獻一切,可以徹底改變自己,甚至,埋葬自己


 


女人總要問男人一些恒久不變的問題:


你還愛我嗎?你愛我有多深?我們的愛還能維持多久?


女人的青春和生命,就這樣消耗在這些問題的答案尋覓中


 


然後愛是沒有永遠的,它會變味,會變質,會過期,


會乏味甚至會說謊,丟失和遺棄.然後謊言揭露了女人還傻傻的痛心,連呼吸都痛


所以,如果有下輩子,我說的是如果,我堅決不再做女人.因為,我害怕,卻也無法擺脫,


女人的這種致命之傷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鄺美雲容易受傷的女人 

有心人兒用情深 緊緊追緣共度今生 此刻不需再離分 讓夢幻都變真


曾經相愛過的人 淚眼訴說亳無緣份 愛你愛得那樣深 心碎也更深


情人難求 愛人總是難留 我是容易受傷的女人


無情無愛 無緣無奈的心 能不能過一生


誰會珍惜 誰又懂得接受 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癡癡等 到何時 有情人


火熱的心會變冷 而我依然那麼認真  夜深人寂只留我 傷心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