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藍 思念漫漫


我靜坐在岸邊


任由海水舔舐著我的腳趾尖


坐著坐著卻忘了天色早已黑


是誰讓我這樣的思念著昨日的纏綿


又是誰讓我這樣極盡著孤單的想念


回憶總是美,淚眼成詩篇


情已逝,人已遠


分手誰又傷了誰


我不怪你也不怨誰


因為我知道


相愛總會有離別的一天


 又何須足以掛念...


失戀的女人並不可悲


雖然,心痛在所難免


但我也會用微笑去勇敢的面對


只願那段美好的回憶能常在你我的心間


用愛注滿想念在美麗的瞬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