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風輕輕吹起


溫柔的旋律


低吟在我心裡


在這樣的夜裏


好想念你


當燭光輕輕搖起


溫柔的情意


淹沒了我心靈


這樣的心境


好想念你


我把好多好多


的心情做成筆記


等將來有機會


可以告訴你


我把好長好長


的記憶收藏心底


也許可以體會


一些愛情的道理


我坐在鋼琴前面


敲著黑白的琴鍵


唱著類似愛情的歌曲


唱來唱去你還是


我最愛唱的情歌


推開窗只想看見你


你是我迷戀的風景


看到你開心你快樂


我的心就像是


飛躍的雲朵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