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在我最失意  心情跌到谷底
給我鼓勵  讓我看見這世界的美麗
是你讓我變得有出息   我的生命有你出席
變的富裕  沒有空隙
你的愛像細菌  入侵佔領我身體
讓我生了場重病  咳掉了任性  濕了眼睛
妳像刺青  烙印在心裡
雷射手術也除不去
即使這樣的關係  不被允許
我不怕冷嘲蜚語的攻擊  都要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這輩子最美的旋律
這幸福快樂的戀曲  唱再久都不膩
你像是條圍巾  暖和了我冰凍的心
沒你的我未來處境
山窮水盡  像在冰冷北極狼狽步行
如果說愛情是瓶  養身補給飲品
我寧願在你身上一口暢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