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這森林獨一無二最美的一棵樹



吸引我停下腳步  下決心一輩子停駐



跟你就算要吃很多苦  我都不在乎



那些掌聲和祝福  把忐忑卻步清除



 


愛情不像鑽戒附有保證書



但我義無反顧   小心翼翼放入  內心深處



無名指閃耀的信物  是甜蜜的束縛



手牽手不離不棄走來時的每段路



 


我們一定要幸福  有你的我很知足



未來的旅途  兩人世界一定會很豐富



你眼裡的專注   是最珍貴華麗的珍珠



煎熬困難都會克服


 



 


我們一定要幸福  隔離討人厭的孤獨



貼身貼心的隨扈  沒人比你更適合擔綱演出



你的手我會牢牢握住  即使會有小衝突



很快我們就能恢復 


 



一整天的忙碌  被上司欺負



滿腹  怒氣回到這房屋 


  
通通被你這副  我專屬  手套給全擋住



我愛笑的眼睛又展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