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


真多情


新不了情


來段真感情


不想要一夜情


更不需要你同情


我要的是徹底激情


那種盪氣迴腸的愛情


讓我能刻骨銘心的真情


愛到兩人互許終生才叫情


每天期待對方能出現的心情


天天陪你聽你傾訴每日的心情


同你愉快漫步在月下享受好心情


帶你遊山玩水體會大自然的鄉土情


深度旅遊周遊列國盡情享受異國風情


購物瞎拚讓我倆四手滿滿盡是你我熱情


你我累了找個地方坐下享受車水馬龍街情


促膝長談從你含情默默的眼睛盡是你的深情


滿心歡喜將你擁抱在懷裡看看天空閃爍著星情


開開心心再陪你回到住的地方享受魚水歡樂之情


晚風陣陣吹來隱隱地散發出你的體香讓我更加激情


不斷地股動彼此的身軀漸漸地你我達到更深意的濃情


看著你心滿意足地進入夢鄉我也快樂地望著你滿臉稚情


晨光淡淡地亮起來你微笑地望著我然後抱著我說你的純情


輕輕回應你悄悄地拿起床邊玫瑰向你求婚要你陪我走一世情


你再次望著我點點頭答應終於我得到你的允諾你的這一份真情


從此你我共同經歷共同承擔擁有人生點點滴滴的各式各樣的事情


陪你一直到老再一起回憶年少我們歲月是如此豐富又是如此地多情


於是我開始尋尋覓覓天涯獨尋這一個佳人伴侶好建立一份兒女情


就在我期盼你能出現在萬家燈火闌珊處中終於我看到你的風情


而你風情萬種又婀娜多姿的身影深深激起我對你的迷戀之情


就在這一幕不經意地與你迎面相遇就好像你我有隔世之情


剎那間時空都為我倆而靜止不動只等著你我開啟這份情


彼此就在短暫介紹互留訊息之後分開時帶著絲絲戀情


此後相約幾次聚餐逛街看電影看劇場花前月下談情


每每覺得更加投緣愈來愈覺得彼此間更不可忘情


想與你在一起的心不斷地從我心發聲更加堅情


思念你的日子想見你的日子讓我身心好傷情


決定向你表白我人生要與你共結一輩子情


相好你我幸運日在我倆相識地用來定情


攜子之手用我最誠懇的心最深的摯情


獻上百分百的玫瑰及我百分百的情


你感動地哭了起來說你早就動情


等待我的告白早在你我相遇情


聽你的話更加愛你更加惜情


感謝老天讓我倆走這世情


快樂地抱起你來好激情


從口袋拿出鑽戒訂情


輕喊你小名我的情


終於在我的癡情


你我互訂鍾情


網住一片情


一吻定情


一世情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