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qhh7ni94n856tlkpt9imde01_2.gif


 

































 


紅色玫瑰象徵戀人的愛情



透過它的傳遞甜蜜愛情濃心底


特調一杯不加糖的拿鐵


夜色濃濃情意濃濃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


癒合後變成了一道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


哪怕劃的很輕也會留住於心坎


千言萬語道不盡是最初的邂逅相遇


花開花落落不盡是殘留心間的思念



妳在看什麼?我在看天上的星星


妳在想什麼?我在想一個人


打開記憶的閘門你無處不在


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你


無論多遠我始終知道你一定能夠聽得到



每天上來敲打鍵盤書寫心情


今,四月十一日天氣晴


我一邊嚐著無糖的拿鐵


一邊回顧著幸福的記憶


你的愛情←→我在裡面


想念在溫差2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