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天過去


妳始終沒有回應


寶貝!妳到底在哪裡?


就算妳要哭泣


我的肩膀可以借妳


就算妳要旅行


我也可以伴妳同行


就算妳要逃避


也請給我一個平安的訊息


別再讓關心妳的人那麼焦急


妳的部落突然關閉


即時密妳也沒有回應


可知~這些日子我到處尋覓


可知~我著急的心也在哭泣


難道妳忘了


我們總是互相打氣


我們總是彼此關心


我們因相互疼惜


變成莫逆知己


如今少了妳


可知我有多麼孤寂


一想到妳


不忍的心再次潰堤


雖然知道


此刻的妳傷心不已


但我願意繼續聽妳訴說心情


只求妳不要不言不語


明知傷妳人的心早已麻痺


何苦為了他一直折磨自己


這麼多人愛妳、關心妳


難道


比不過一顆傷妳的心


我真的不喜歡藏匿的遊戲


深怕妳又落入傷心的陷阱


寶貝!


妳到底在哪裡?


求妳別再獨自封閉


求妳趕快跟我聯繫


祈求老天保佑妳


早日走出憂鬱的心


我會在此


靜靜的








 



 











感謝小樺圖框/思念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