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台北的天氣不大好。


下著綿綿的細雨,氣溫又下降了一些。


 


前幾天,我照著食譜,做了一罐牛奶糖。


濃濃的奶香味,和外頭賣的很相像呢!


慢慢地,在口裡融化,滲進了心裡。


吃過的人都會不自主地,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我在想,要是你吃了,應該會笑得更燦爛吧!


眼裡的溫柔,也會濃稠到讓人深陷。


就愛看你,因為我而開心。


只要你開心,什麼困難痛苦都無所謂了。


 


你一定會給我一個,久到捨不得分開的擁抱。


那擁抱,像是要我揉進你的身體裡似的,那樣緊那樣用力。


你的胸口,是我最愛待的地方。


聽著你的心跳,也聽著你心裡的無限愛意。


 


雖然,你老是說,不可以太常擁抱。


怕會上癮,怕會沈溺,怕會依賴。


但,我就想要你對我上癮,對我沈溺,對我依賴。


如此,你就會再也離不開我。


 


其實,你早就離不開我了吧!


不然,又怎會愛了我那麼多年,怎麼也走不開。


走不開的真正原因,是你根本就不想走開。


你只想守護著我,你只希望我能幸福。


 


這麼長的日子裡,我和你都經歷了許多事。


好的,壞的,傷心的,開心的。


兜兜轉轉,我們終於擁有了彼此。


即使未來難以預料,但我仍滿懷感激。


 


一生中,人要面對不計其數的失去。


失去青春,失去愛情,失去健康,失去生命。


所以,這少數的擁有,更顯得珍貴。


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沒有錯過,這一切已是奇蹟。


 


我們的相愛,就是一個值得珍惜的奇蹟。


 


親愛的,你知道牛奶糖該怎麼做嗎?


砂糖,混合了麥芽糖,加上鮮奶油和無鹽奶油。


以小火慢慢熬煮,直到黏稠,倒出冷藏即可。


很簡單,但卻充滿了魔法的變化。


 


砂糖不再是砂糖,麥芽糖也不再是麥芽糖。


砂糖的甜,多了一份香醇的奶味。


麥芽糖的黏,漸漸地被熱度融解。


所有的元素,有了完美的結合。


 


就像你和我。


我的思念,多了一份香醇的喜悅。


你的悲傷,漸漸地被勇氣融解。


我們的愛情,有了完美的結局。


 


親愛的。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氣溫降得更低了。


不過,心裡頭卻暖暖的。


 


因為。


我做了一罐牛奶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