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 我一直生活在陰影中


我一直用雲彩上面睡我的床


我已經孤單了這麼久


困在過去,我似乎就是無法往前走


:我一直把所有的希望和夢想


以防萬一我有一天可能又需要他們


我一直在爭取時間


要清除一個小空間,在我心中的角落


:我所想要做的就是找到一種方法回到愛


我無法撐下去,沒有了那份愛;


哦,哦,哦


:我一直在看,但星星不再閃耀


我一直在尋找,但我就是不明白的跡象


我知道它在那邊


有一定有什麼地方對我的靈魂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為閃耀光芒


不只是陪我一整夜


我可以採用某種方向


而我接受你的建議


:我所想要做的就是找到一種方法回到愛


我無法撐下去,沒有了那份愛;


如果我再次敞開我的心


我想我希望你能在那裡為我到底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是否是真正的


或者,如果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


我需要靈感


不只是談判


:我所想要做的就是找到一種方法回到愛


我無法撐下去,沒有了那份愛;


如果我向你敞開心扉


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怎麼做


若你幫我重新開始


你知道我會在那裡等你到底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安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