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紅顏


也是我的知己



而我卻不能愛妳


我是妳的藍顏


更是妳的知音


而我卻對妳動了心


 


原以為彼此


可以有很好的默契


可以有相同的頻率


可以有真誠的友誼


但對彼此愈熟悉


卻愈是相知相惜


原來…


愛情是不被控制的小東西


當愛…


無聲無息闖進了彼此的生命


那是…


註定還是宿命?


 


因為…


看見妳我就很開心


不見妳就會很想妳


我開始會為妳擔心


我開始會為妳著迷


寂寞的夜裡


想的也全是妳的身影


我該怎麼告訴妳?


我已經愛上了妳


我該怎麼告訴妳?


我不想只當知己


因為…


我更想擁有妳、寵愛妳、疼愛妳


我怎會那麼不小心


讓自己情不自禁的愛上妳


 


當愛…


開始竄流我的心底


要我如何面對這樣的妳


深怕被妳發現心中的秘密


是否會影響彼此的友誼


當妳愈靠近…


我的心更是跳個不停


妳真是讓我悲喜交替


喜的是愛妳的甜蜜


悲的是愛妳卻不敢提


內心的猶豫


妳是否也有感應


別讓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妳


卻觸摸不到妳


我好想大聲的問


可否讓我愛妳


因為


我不想


只是妳的


藍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