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輕易說分離

 

 

 

你很


輕易說愛我 卻想了很多


你很


輕易傷了我 卻考慮了很久


你還有什麼 話沒說


能不能讓我 一次痛個夠


怎麼自由 在愛中


如何 遨遊在天空


怎麼放手 在最後


如何不難過 在分手以後


眼淚太輕易的 離開我


找尋 另外一個寄託


我不足以 讓人等候


早已習慣 自己的溫柔


讀了 很多的小說


卻讀不出


你口中 那句你愛我


期待很久 只有


讀出你的 敷衍帶過


別輕易說分離


我們的


愛情還可以 很長久


只要只要 你能把握


心在痛


淚在流 口在說


不要說愛我 卻不愛我


不要再讓我 哭了許久


別輕易說分離


我們的結局 還沒有盡頭


只要只要你 還愛我


用雙手 憑著空


點著星空 閃爍


讀著 當初說過


那時候的 天真承諾


用雙手 憑著空


握著 回憶殘留


寫著曾經 說過


那時候的 甜言蜜語


別輕易


開口說 分離


比愛情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