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其實只是一種感覺
因為曖昧模糊,不清不楚
於是有了距離
於是有了那種說不出卻糾纏放不下的美
因為只是曖昧
所以,不用彼此負責彼此約束
沒有承諾,好似朋友
卻比朋友更有愛的味道
如果說是愛情,卻又遠遠不及
在這個充滿曖昧的城市裡
只有曖昧才能天長地久
曖昧只是慢慢得讓一些去順其自然的發展
 曖昧最大的好處就是灑脫
你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是你的誰
沒有任何承諾
高興就在一起,不高興又可以回歸自己的天地
往事隨風,風過不留痕跡
每一段時間的流逝
都像是風的影子一樣,想要追尋卻已無影無踪
憶往昔
歲月已滄桑,物是人非
難得讓人靜謐
讓人憶昔,卻總是不堪回首
環顧現今每一個新的環境,新的開始
我們總是帶著不同的心態,嘗試著不一樣的味道
來到這裡,過去對我而言
是一種回味,更是一種幸福
因為是它的存在,讓我更懂得如何去選擇現在的生活
如何去抓住眼前的一切
即使不捨過去那段像朋友又像愛人的曖昧關係
我也要加快腳步
丟掉曖昧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