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過車水馬龍的馬路
停等線前那輛轎車好突兀
看到開車的人和陌生女子那一幕
我的心被撕裂絕望痛苦



我愛的人竟然背叛辜負
更難過的是她身上那件衣服
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一句句我是全部  如今回顧  格外痛楚



第一次哭  第一次如此無助
第一次領悟  愛情是這麼殘酷
承諾說得那麼銘心刻骨
把我俘虜  傻傻為愛受辱



第一次哭  第一次淚流如注
走錯了一步  就傷的體無完膚
看著轉身的你才明白幸福
曇花一現就結束



慢慢在走出  傷口漸漸恢復
不小心誤觸  抽屜裡相簿
所有回憶像湧泉噴出  我成漂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