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走到了盡頭


我們之間到底還剩下什麼?


你一次次的傷人


我一次次的犧牲


為何


愚笨的我總學不會心狠


而任由你無情的在我胸口刺上利刃


是我太過天真


還是我太過愚蠢


才會被你囚禁靈魂而無法脫身


是你太過心狠


還是你太過心冷


才會讓我被愛焚身而滿是傷痕


回憶的片段


總像亂箭向我飛奔


箭箭不偏不倚的正中心懷


一點一滴刺痛碎裂的傷痕


你愛我有幾分


我明知卻不願承認


一次次陷在你情深的溫存


明知你早已轉身


我卻還在癡癡的等


明知離開才會有新的人生


我卻擺脫不了過去而在淚海裡浮沈


你是我最愛的人


卻也是傷我最深的人


每當夢醒時分


望著憔悴的容顏不斷悔恨


我捫心自問


這樣的日子我該如何抽身


為何


老天你要如此的作弄人


為何


我的愛始終無法完整


我的自尊


是否還能在愛的紅塵裡翻身


我那無力的雙手


又該向誰伸


有誰了解我的真


有誰能用心將我疼


有誰珍惜


愚蠢的




.


.


.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葵葵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