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愛你 每天

 

 

 

笑容 放進愛裡面


甜蜜搬到 思念前


編織好 迷戀蜜語


甜言的畫面


心停留 幸福皎潔


一切完美到 極點


瞬間


融化 所有的眷戀


親吻著 靦腆側臉


讓纏綿親手 編織畫面


染紅我等待的 容顏


就讓那


美麗停留 在上面


想你的


感覺在此刻 明顯


願意愛你


到世界毀滅的 最後一天


也許 一切滄海桑田


只有為你


我願意 堅持


對你的 愛戀永遠


若紅線只繫 今世的緣


讓你


牽著我 走到最後一天


讓纏綿寫下 美麗詩篇


我們幸福的 終點


也許


日子 不再像從前


明天還會 有我


陪你刻畫 相依相隨


也許


畫面 開始淪陷


從今以後 就讓你


牽著我


一步步 向前


選擇執著


對你的迷戀


堅持


愛你的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