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個笑臉 左右我一天心情
今天多看我一眼 一整天心不在焉
躲在角落邊 想像你摟我腰逛街
牽我手穿越班馬線

不要是你朋友 想當重要的角色
自私想把你佔有 貼近的看你笑容
當你說心中 放不下一種東西瞬間
心痛的我淚流滿面

騎樓等你出現 姍姍來遲說抱歉
陪你走到這家店 失落的眼神明顯
說明店裡面 有個人讓你魂縈夢牽
喜歡你卻不能直言

暗戀 這感覺很甜
卻也很討厭
剪不斷的想念 擴張蔓延

暗戀 這滋味很鹹
我小小口添
捨不得吃完 保留這情感
.


 



 




 

 

感謝藍櫻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