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我一樣美麗*☆~


 


曾經美好的過去


我已經它深埋在我的心底


我很感激


你留給我的回憶


雖然無法再回到過去


但過去的點點滴滴


都是你我愛的証明


我相信…


我曾是你的唯一


也是你最割捨不下的記憶


只是…


我們都不願提起


也不願去跨越彼此的心


只待往事成追憶…


 


冰冷的寒冬已經過去


春天的燕子已經來臨


我那沉睡已久的心


也該清醒


其實


一個人也沒那麼悲悽


最起碼…


我可以認真的做自己


不用為了迎合別人而委屈自己


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美麗的足跡


我可以一個人看DVD


不用看別人的臉色而儘情的大笑和哭泣


我可以在部落格


寫文章舒發自己的心情


等待心有靈犀的人與我回應


我有好多的夢想


正等著我一一去實行


我好開心…


我好珍惜…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心


 


我相信


滿天的星辰


總有守護我的一顆星


我也相信


茫茫紅塵中


總有為我等待的奇蹟


我要向你證明


沒有你


我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