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

原諒我沒勇氣跟你說再見


只因不想讓你看見我哭紅的雙眼


也不忍看見你不捨的容顏


我情願帶著你給我的愛悄悄離別


就讓這情緣在此劃下句點


只因


不想讓你再為我而捨棄紅顏


不想再對你滿懷抱歉


感謝你的愛填補了我寂寞的心田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奢侈的眷戀


但最後終究還是要訣別


何不將最美的情節留待往後慢慢的思念


我想那將是最美的紀念


雖然心中有萬語千言


雖然對你還是無法忘卻


但唯有我的離開你才會有更好的明天


雖是短暫的情深繾綣


但你我這份愛戀足以讓我迴盪萬千


離開


或許會讓我傷痛欲絕



一只皮箱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


足以伴我遠走天邊


我遙望藍天


深不知你我是否還有緣能再相見


此刻


你的容顏又慢慢浮現


思念也開始蔓延


只因


不忍離別


.


.








        滿滿的思念...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弘興 的頭像
    弘興

    台中-弘興鋼鋁-不鏽鋼-不銹鋼-採光罩-採光雨棚-鍛造門窗-鐵棚-鋁門窗-遮雨棚-鐵棟-折疊沙門-摺疊紗門-膠合玻璃-烤漆雨棚-鐵皮屋-不鏽鋼門窗-氣密窗-百葉窗-欄杆扶手-防盜門窗-自備吊車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