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點內容.確定】




















 


*【偶爾】*


偶爾,我會在夜裡驚醒。


偶爾,我會忽然沒有理由的任性。


偶爾,我會想起和妳一起去過的餐廳、


一起看過的電影、


一起走過的夜景、


一起聽過的CD。


偶爾,我會在人海之中誤認妳的背影,


想起我們的過去。


偶爾,我會不經意的打探妳的消息,


找尋妳離去後的蹤跡。


偶爾,我會夢見妳。


偶爾,淚會不爭氣,積成一夜的雨,


模糊了眼睛,模糊了妳,


還有妳說的那句對不起。對不起。


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


想起這段,我們這段只是偶然的愛情。


偶爾而已。


偶爾,而已。



((感謝♪品味人生♪美圖分享)(文:黃柏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弘興 的頭像
    弘興

    台中-弘興鋼鋁-不鏽鋼-不銹鋼-採光罩-採光雨棚-鍛造門窗-鐵棚-鋁門窗-遮雨棚-鐵棟-折疊沙門-摺疊紗門-膠合玻璃-烤漆雨棚-鐵皮屋-不鏽鋼門窗-氣密窗-百葉窗-欄杆扶手-防盜門窗-自備吊車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