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 紅紅地燃燒著

 

 

 

等待著你 我獨自想著


離開的你現在 十分痛苦


在重回


我身邊的 路上哭泣


凝視著你我陷入 沉思


某一天 天空放晴


就像你離開的 那天


靜靜地


你會回來 我這邊的吧


在我面前的你


你會不會 再ㄝ見不到我


你的雙眸中 見不到我


依稀


留下逐漸的 手勢和微笑


雖然 令我淚流


你會再次回到 我身邊


如果你的心 再次呼喚我


不要 猶豫地回來


向著在你 眼前的我


我會像


從前那樣 擁抱著你


望著染紅的 彩霞


想起你 悲傷的笑容


低著頭 留著淚


雖然什麼都 說不出口


我愛你 這世上只有你


雖然放聲 呼喊


卻只有 無回應的


彩霞紅紅地 燃燒著


那歲月裡 該遺忘的記憶


再次想起的話 閉上眼


無聲地 呼喚那名字


你溫柔的樣子


雖然


知道 再ㄝ看不見


毫不後悔


就如那染紅的 彩霞


我愛你


這世上 只有你


雖然 放聲呼喊


卻只有


無回應的 彩霞


紅紅地









 






葵葵圖框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