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日子


心裡的悵然只告訴自己該逐漸透明了


這些年對於自我的要求


始終維持在一份優雅的定律


與期盼的默許


無論在創作的瓶頸


甚至工作的肯定


只要起伏高低就會出現痛的聲息


只要太多溫熱就會掛點頻率


冷漠是我慣有的表情


堅持是我固執的秘密


感謝媽媽寄予叮嚀


讓我在背後的天空引導入境


感謝媽媽織稱窩心


將溫暖的情意日照升起


星光點點映入門庭


慈愛眼睛交流心底


此情不渝


永久掛心


孕育扣繫


思念在即


媽媽我愛您


媽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