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


因為你的粗心大意


因為你的少根筋


讓我覺得你對我根本不在意


因為傷心


所以傳了訊息給你


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於是


我轉身離去


準備離開這個傷心地


還好你即時反應


回頭抱住我的身體


你一直say sorrry


用你那強而有力的手臂


緊緊的將我抱緊


你用無言的力氣表達你的歉意


我一直傷心哭泣


氣到不想理你


你不停的say sorry


用雙手拭去我的淚滴


我卻欲哭愈傷心


終於哭倒在你溫柔的懷裡


你可知女人哭泣的原因


只是想得到你的肯定


更想得到你溫柔的回應


原來


你對我還是很在意


只是一時的大意忽略了你的達令


雖然表面還是生氣


其實心裡很開心


慶幸自己


在你心裡還是重要的甜心


親愛的哈尼


請你記得這次的教訓


否則下次絕不饒你


所以請多給我溫柔的回應


別再讓我






 
 
 




感謝葵葵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