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了畫面

 

 

 

鋼琴鍵 停止在那天


你倔將的淚 假裝沒發現


拼命想挽回的 從前


在你離開的 那下雨天


誓言 忘記了要永遠


只剩來不及的 再見


倔將的淚水


在謊言裡睡 夢開始不甜


把愛輕輕 鎖進回憶裡面


不想


再讓淚水 欺騙泛黃時間


我喝下了誓言 阻止愛說再見


想像


他在身邊 還沒離開你之前


我要


把他慢慢寫進 我的劇結


或許


熟悉的臉會讓我 再遇見


等著


再次相戀 就算一季春天


不再


倔將拒絕 這幸福的誓言


來不及再見


幸福裡 泛黃了幾頁


你說過的永遠 慢慢不見


拼命說服 後悔的臉


最美的 黑白了畫面


是曾在幸福裡 笑著的甜


說過的永遠


斑駁了昨天 愛 錯過時間


我要


把愛漸漸 埋進我的永遠


該怎麼樣去撿 這幸福的碎片


你用你的謊言 模糊在那之前


想像


還在身邊 在愛情清醒之前


我說把愛


忘記在下雨的 季節


或許 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 遇見


走不到 那永遠


來不及的 再見


離別後 才發現



幸福的誓言


黑白了









 






 


 


自製編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