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靜的夜,
一個人獨坐在螢幕前,
聽著輕柔的音樂,伴著綠茶的馨香。
思念,在這熱氣氤氳的瞬間,
重上眉間。
總以為可以不去想你,可以塵封記憶,
將你永遠遺忘。
但疼痛,依然在指尖傳遞,周身蔓延。
淚水從眼角潸然而下。
我知道,今生註定與寂寞相伴。
 

一直以來,
相信紅塵裡的相遇,
相信生命裡的輪迴。
固執地認為愛是我生命的全部,
你是我的今生來世。
於是不遠千里,去往一個陌生的城市,
尋找曾有的溫暖。
只因你說過,我是你最美麗的相遇。
天涯海角的錦瑟繁華都與我無關。
有關的,只是你。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解我柔情萬千已足夠。
奈何離別,已經成為永遠無法的相見。
思念,是你給我今生唯一的幸福。
愛...於你。於我。終究擦肩而過。
陌陌紅塵,彼岸繁花,
在歲月的流年中與你相逢,十指纏繞,
本想彼此溫暖,卻不料,
轉身,就成了一世。


原來,
我的愛,無關地久天長。
或許前世,我是你放生的白狐。
今生,許我還你這段情緣。
所以與你相愛
只是告別,與你開始就是結束。
此刻,靠文字呼吸,和文字纏綿,
又有誰知道我花開妖嬈,
獨舞紅塵的寂寞。
那淺淺的憂傷,輕輕的劃著心尖,
生生的痛。
  

花開彼岸,
葉落千年,便註定了轉身。
傾城的容顏,婉約的笑語,如花落香塵,
無處安放。
前世今生,我像一縷柔風,遊弋在塵世間,
沾了一身憂傷的香。
躲在寂靜的角落舞盡自己的繁華,
舞盡自己的傷痕,然後,華麗轉身,
成就你的幸福。我的憂傷。
 

若離開,是因為無奈。
若心痛,是因為深愛。
那麼,親愛,今生再言一次來世。
來世,我會在奈何橋邊等你,
等你一起喝孟婆湯,了結前世今生的糾纏,
而後一起輪迴,生生世世。
永無傷痛...

 


 
微微we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